正規外匯教學:跟著宗祐校長,從模擬倉到實戰的成長之旅

在一階課程中,我才剛滿一個月,雖然沒有什麼厲害的操作經驗可以分享,但同時也深刻感受到了正規教學的強大:即使不是專家,也能在外匯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我的男友已經在進階課程中學會了很多,他常常與我分享他的成績和想法,開始不斷地勸說我:“在正規學外匯很簡單!很適合你!”

當然,我是一個完全的投資新手!我對K棒和各種線條一竅不通,怎麼可能學會外匯交易呢!但在模擬倉中,我一直被這個過程震撼,這比我想像的好玩多了。

九月份上了第一堂課,吳宗祐校長從做多、做空、均線開始講解,不到一小時的課程就要我做一個月的功課。一階就是這麼簡單,在每天只能「設停損」的功課裡,我實際感受到,即使一直設停損,獲利卻一直增加,這實在太簡單了!太奇怪了!

正規外匯教學跟著宗祐校長,從模擬倉到實戰的成長之旅

遇到均線附近遊移的單,校長總是說:「不要怕停損,繼續做,就對了。」對於提前進度的問題,他總是說:「這之後會教,慢慢來。」他回答問題總是那麼簡單,我的倉位簡單地翻倍了;他可能已經被問過上百次同樣的問題,但他還是很有耐心地回答,謝謝校長確實做了功課,並且緊緊追隨你的老師問問題,按進度慢慢打好基礎,真的做就對了。

配合10/9第一次聽直播,很幸運剛好聽到了一些內容非常適合現階段的我!總結出我在一階的想法:設停損是為了撐過均線附近的洗單,不要怕停損,持續做為了等待後面的行情。再加上直播中 kun 的一句留言「鎊系快、歐系慢、美系平均」,我發現能跟上課程和直播,絕對不能錯過,會在不經意中得到自己需要的東西。

正規外匯教學跟著宗祐校長,從模擬倉到實戰的成長之旅

另外10/20社團直播EA也是不可錯過的!當初男友參加第一波EA時,我還是正規的局外人,現在他的瓜又香又甜,我已經羨慕不已,我現在不是在等待直播,而是在等待入金。2萬美金本金,賺了8萬美金~正規給的是一套交易系統,幫助你克服人性上的弱點,賺錢一點都不難~謝謝宗祐校長!相信正規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!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正規教育學院帶你突破交易心理障礙

正規外匯教學跟著宗祐校長,從模擬倉到實戰的成長之旅

在交易的世界中,每個人都渴望找到那把鑰匙,開啟成功交易的大門。然而,許多人忽略了交易成功的真正秘訣——克服交易心理的挑戰。這正是正規教育學院創辦人吳宗祐所重視的核心理念。

正規教育學院提供的「一對一手機APP,MT4、MT5模擬賬戶教學」不僅僅是一個課程,它是一個轉變過程。從初學者到成熟交易者的轉變,核心在於如何管理和克服那些可能導致失敗的心理障礙。

課程的第一階段著重於教授學員如何突破單(順勢單),幫助學員學會順應市場趨勢進行交易,從而減少逆市操作帶來的風險。第二階段則進一步引導學員如何在市場動態中靈活切換視角,提升判斷時機的能力。

當進入到第三階段,學員將學會如何執行逆勢單,這需要更深層次的市場理解和冷靜的頭腦。而第四階段,則是在前三階段基礎上的進一步提升,教授學員如何在遇到挑戰時迅速恢復和調整策略,真正做到反人性操作行為的練成和系統化交易。

在吳宗祐的指導下,學員不僅學會了技術分析和策略制定,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面對和管理交易中的心理壓力。這種全方位的教學方法,確保了學員能夠在多變的市場中保持冷靜,做出客觀的決策。

除了技術和策略的教學,正規教育學院還提供了一個平台,讓學員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練習和錯誤,透過模擬賬戶實操,直到他們建立起足夠的自信和能力,準備好在真實的市場中交易。

正規教育學院的官方網站提供了更多關於課程、教學理念和學員成功案例的詳情。吳宗祐和他的團隊致力於通過財商教育幫助交易者克服心態問題,提升交易技能,並促進在金融市場上的成功。

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通過這個課程,正規教育學院證明了,成功的交易不僅僅是關於分析和策略,更是關於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和心理狀態。正規教育學院在此等待著與您一起開啟成功交易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8ej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